鮮果日誌櫻桃季

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頭條要聞: 人間異語:老婆老了 我找男人填補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人間異語:老婆老了 我找男人填補
Aug 31st 2011, 23:00

Q:什麼機會讓你接觸到八大行業? A:我已婚,有兩個小孩。50歲以前,從沒接觸過八大,50歲那年,剛好朋友介紹我到大陸旅遊,帶我去深圳的休閒會所消費。第一次進店,我以為是純按摩,都是年輕的男師傅,在一樓做完足浴,師傅問我要不要上樓,有2個小時。我搞不清楚狀況,上樓後,師傅整個人脫光幫我油壓,我才知道這是掛羊頭賣狗肉,覺得稀奇又新鮮。 著迷後,我自己又去了那家店兩趟。店裡的師傅約7、80個,現場有20幾個,其餘的就選照片,隨call隨到,全都20到30歲,男客、女客都接。男師傅多半不是同性戀,完全是為了錢,才來幹這行,離開後,百分之八十會結婚。我跟那位老闆混熟後,問他可不可以讓我付個幾10萬插暗股。我心想,生意做到大陸去,就有理由往深圳跑。 Q:為什麼想插股? A:一方面是我在台灣做直銷生意,賺蠻多的,把現金投資在這種店,就當做賺利息錢。另個原因是我那時煞到店裡832號的男師傅。他長的很高大,又帥,跟我說他老家在湖北,自己來深圳找工作。原本一個月的工資3500人民幣,改做這至少有1萬人民幣,如果不是窮,他也不會做這。 他跟店內有些師傅一樣,不是同性戀,又要接男客,真的很累,有些做3個月就受不了。我對他的感情越來越深,每半年就飛去找他一次,都叫他,幫他衝業績。我們相好7年多,他前幾年存到錢,也結婚生小孩,他老婆也知道他在做這行,但村裡太窮,沒辦法。 詳全文:人間異語:老婆老了 我找男人填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